教工之家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育人故事24】胡秋红:隔离日子里的暖阳
作者:郭晨光  编辑:刘园美   发布时间:2022-09-24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作者:研究生 郭晨光

当我怀揣着憧憬和忐忑来到经济学院,非常庆幸遇到了我的指导老师胡秋红老师,在过去的研一学习生活中,非常感谢胡老师,不仅为人和蔼可亲,还积极在初期阶段带领我们同门一起学习,给我们传递当下最新信息以及政策,引导我们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水平,虽然因为疫情等特殊情况无法与老师面对面学习、进行交流,但是老师会耐心地通过线上来悉心指导学术论文的研究与规范,对我的论文进展和撰写提供了很多帮助。

每当询问老师论文方面问题时,胡老师总是在百忙之中抽时间给我回复,本来第一次与老师进行沟通的时候还有些局促不安,但当听到老师温柔的声音时,心情就平静了下来。从老师的悉心教导中不仅学到了学习方面的知识,还对我的生活十分关照,当初因为疫情原因在校外隔离,老师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询问情况,十分关心我的隔离生活环境,并开导我不要有什么不满情绪,要积极配合防疫政策,在隔离中也要积极主动学习。后来一次跟老师聊到很晚,一点一点仔细指导论文内容以及格式,指出了我的不当之处并教导我如何修改。

对于老师的关心和照顾感激不尽,老师的淳淳教诲会伴随我以后的生活,让我不忘初心,更加努力,让我以后的日子里,我将更加有信心去面对困难与险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