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首页 > 书记信箱

“书记信箱”是师生、公众与学院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是我院学生与老师之间互动的组成部分,为规范管理,充分发挥信箱的功能,提出以下建议:

1.请在写信时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以及社会公德,如实反应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2.写信时应说明请求、事实和理由,内容完整、表述清楚,就事论事、详略得当,避免语言过激、出言不逊等语句,同时请不要用连接网页或下载其他媒体报道的形式代替写信。

3.请留下您的姓名、电话、地址等,以便我院在处理时可以更好的与您联系。未署名的只作为一般性参考意见。

同时,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不属于学校职权范围内,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冒用他人名义发恶意信息的、已处理的重复问题等情况不予受理。

学院能解答的,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给予答复;对涉及校内其他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转达给对应部门。

真诚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学院管理,提供建设性意见,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