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故事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故事 > 正文
党代表风采21| 柯昌全:用环卫人辛勤的双手,打造美丽城市
作者:湖北日报  编辑:刘园美   发布时间:2022-10-21  发布来源:湖北日报    浏览次数:

今年48岁的柯昌全,从事环卫工作23年。虽然已经是环卫所所长,但柯昌全坐不惯办公室,总是坚守在一线。城南环卫所是鄂州市市容环卫局的大所,管辖面积约110万平方米,占城区面积的三分之一,车流人流密集,又是鄂州对外的形象窗口,保洁任务重。

上任后,柯昌全做的第一件事是实地调查,认真研判每一条道路的特点和问题,提出“一抓一关”的工作思路。同时,他还把全天“二扫二保”变为“三扫三保”,并推行“扫运分离”、机械化清扫保洁。这些措施的实行,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卫生质量,还减轻了职工的劳动强度,降低了工作成本,每年为单位节约2万多元。

2020年春节,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柯昌全主动顶替外乡同事的垃圾清运任务,每天5点多钟开始清运生活垃圾,一天3次,每次近5吨。为解决防护品短缺问题,他还自掏腰包2000多元,为全所职工配上口罩、84消毒液和医用酒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