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师德师风】学院教职工大会开展党风廉政与师德师风教育
作者:马晓雪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0-22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学院在崇德楼T301组织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党风廉政与师德师风教育,引导教师为人师表,做立德树人的典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园美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近期某高校教师在校图书馆因接打电话声音过大,并对出面劝阻人员出言不逊引发舆论关注事件为例,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此为戒,传承学院师德师风优良传统,坚持高尚情操,做到廉洁从教,以职业道德规范严格约束自己,抵制不良风气,扎实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在师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既做经师更做人师。

本次会议进一步拧紧了教职工的“思想关”,为学院各项事业顺利推进提供了精神保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