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学院召开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生专场宣讲会
作者:凌杰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09-27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9月18日、9月25日,院党委书记刘园美在崇德楼T301、315会议室,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为题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宇,团委书记凌杰和各年级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刘园美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背景、大会主题,从五个方面具体解读了党代会的报告文本。他简要介绍了过去五年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七大成就,深入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六个维度、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新发展理念的内涵特征及今后五年湖北发展提出的工作要求,并围绕省委提出的九大目标举措具体解读了湖北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路径。他基于高校、青年与学校、学生这一现实角色,围绕科教、人才、创新等主题,结合考研就业、创新创业等话题,引导大家思考“经济学子如何在大格局中找准自己的小方位?”这一问题。他勉励大家,要把自己的青春梦想融入湖北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大事业中,把聪明才智挥洒在青春奋斗的征程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宣讲中,金句频频,激情洋溢,师生热情互动,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