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携手一对一,帮扶话成长】我院召开“一对一携手共成长”党员结对动员主题班会
作者:张佳琪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09-22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榜样作用,加强我院党员干部帮扶联动积极性,9月18日,我院召开“一对一携手共成长”主题班会,告知学生“一对一”结对相关事宜,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

会上,各班宣读“结对名单”,对帮扶活动做出详细解读。围绕学生学习生活,校、院、班三级党员先锋、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为对接学生提供答疑指导。“一对一”帮扶,“点对点”解惑,凌杰老师指出,我院党支部与对接班级建立长期结对关系,不仅有利于新生迅速融入校园生活,更为学生提供“近距离”接触了解党支部的机会,充分培育学生爱党情怀。

为学生办实事,“党”“生”结对共话成长。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进一步落实了我院党员结对工作常态化要求,以更丰富的活动形式切实发挥学生党员传、帮、带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