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学院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王典、张玲  编辑:刘园美   发布时间:2022-09-20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9月15日下午,我院于崇真楼T301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卫星教授担任主讲人,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以“建设先行区,奋进新征程”为题,商卫星深入阐释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系统领学并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商卫星指出,党代会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国家达成的“七大”历史性成就,深刻汲取了“五点”心得体会,明确部署了“九件”大事。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湖北省党代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准确把握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贯彻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五位一体全方位,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商卫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着力点聚焦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特别是将学习宣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加快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学校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关键点,找准纺大贡献点,按照湖北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目标定位,以实干实绩保障美好纺大精神落地见效。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将进一步把全体党员干部及师生群体的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