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校领导程碧海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刘园美   发布时间:2022-09-19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碧海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学院发展情况。学院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园美主持。

学院院长段丁强从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办学定位、办学成效及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学院今后努力的方向。

程碧海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对学院办学实力不断增强、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目标,积极服务学校博士点建设大局;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做讲政治守规矩的带头人,处理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关系;三是要加强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特别要在平台搭建、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就业深造等方面下大力气;四是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向改革要效益、以改革谋发展,聚焦学院事业发展目标,解放思想,凝聚人心,着力破解发展难题;五是进一步加强党建与思政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强化党建主体责任,用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前,程碧海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教学、科研和办公场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