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金秋迎新】校领导程碧海一行慰问我院新生
作者:王典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09-12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碧海,学工部部长张莎莎,院长段丁强,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宇和22级新生辅导员马晓雪走访慰问我院12A609寝室学生余秋春。

据悉,余秋春来自云南省傈僳族,目前是我院2022级的一名新生。在走访过程中,程碧海对余秋春家庭的基本情况作了充分了解,并围绕医疗保障、子女教育、享受政策等现实问题,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生产生活上还存在什么具体困难。他表示,学校准备了“一套棉被”和“一箱牛奶”作为新学期的祝福,鼓励她要树立信心,攻坚克难,为心中的理想不懈奋斗。期间,程碧海注意到余秋春带来了民族特色服饰,和善地询问能否穿上向大家展示一下,余秋春欣然答应,并对学校的关心问候致以感谢。

此次走访活动拉近了与少数民族同胞之间的距离,学校将持续关注和关怀少数民族同学,跟踪落实对少数民族困难同学的帮扶救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