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武装工作 > 正文
【武装工作】经济学院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主题班会
作者:郁珂  编辑:张玲   发布时间:2022-06-13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推进2023年大学生征兵动员工作,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6月12日下午,我院各年级辅导员深入班级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主题班会,学院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宣讲了学院征兵工作安排和要求,包括组织宣传环境布设、开展参军意愿调查摸底、开展常态化咨询答疑和加强组织领导、动员、工作宣传等。并从部队简介、应征入伍基本条件、入伍流程、大学生参军特别优惠政策、军营生活和征兵防诈骗六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相关讲解。

本次会议加强了学院学生对应征入伍相关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调动了广大学子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