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武装工作 > 正文
【武装工作】经济学院开展优秀退伍学生士兵朋辈交流会
作者:武文翔  编辑:张玲   发布时间:2022-11-24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新时代党的强军目标,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鼓励广大学子积极响应祖国号召。11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于崇德楼305开展了优秀退伍学生士兵朋辈交流会。本次活动由我院优秀退伍学生张全坤代表主讲,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会中张全坤宣讲了新时代党的征兵政策以及大学毕业生参军的优待政策,并结合自身军旅生涯的经历和感悟,深情讲述了一段用拼搏和汗水书写的青春诗歌,让广大师生深切感受到了大学生士兵满怀青春豪情,高扬理想风帆,用绿色描绘大好青春蓝图。学生代表以饱满的感情和丰富的激励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引起了现场的强烈反响。 志存高远砺青春,建功立业赴军营。

学院通过组织本次活动,发挥了优秀朋辈的引领作用,激发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实现了一次成功的爱国主义教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