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武装工作 > 正文
【武装工作】经济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作者:陈静曦  编辑:张玲   发布时间:2022-03-29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3月27日,经济学院征兵政策宣讲会于崇德楼T301教室举行。辅导员张玲就征兵入伍相关政策进行宣讲,经济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参会。

本次宣讲会不仅向学生介绍了大学生征兵的相关安排、报名要求以及参军入伍的流程,还宣传了优秀退役士兵事迹,充分营造参军入伍的浓厚氛围,激发有意向参军入伍学生的热情。大学生参军入伍,不仅可以磨砺坚韧不拔的意志,培养能吃苦,有特长,守纪律的品格,还能服务社会和人民,充分实现个人价值,是无上的荣光。

经济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广泛动员与精准动员相结合的方式,做好数据统计报送工作,使工作有序顺利开展。本次宣讲活动,不仅有助于学生牢固树立“强国有我”的决心,增强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也为强军兴军输送更多优质兵员,促进我国国防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