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心理驿站】学院举办“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大赛
作者:孙冰鑫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0-04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表彰学院优秀心理委员,发挥友好互助在心理健康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学院于9月29日在崇德楼315举办了世说“心”语之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大赛。本次参赛选手为大二、大三各班心理委员,各年级学生代表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中,评审团对心理委员们在德、能、勤、绩四个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检验与审查。参赛选手们分别介绍了心理委员的主要职责以及心拓部举办的各类活动,并针对这些活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其中,部分参赛选手针对现在大学生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对于现存问题的解决办法,并展示了他们对于心理健康的看法与理解。心拓部部长表示,选手们提出的建议十分有针对性,对以后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供了灵感和帮助。学院十佳心委初赛在获奖心理委员们的集体合照后完美落幕。

本次大赛的成为举办展现了学院心理委员的优秀风貌,同时对心理委员的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激励作用,有利于提高心理委员的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