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活力青春】学院两支队伍晋级全校拔河比赛四强
作者:黄守萍、单宏胜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0-18  发布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10月16日下午,学校于阳光校区篮球场举办拔河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国贸12202班和CFA12202班代表经济学院参加校园初赛,挺进全校四强队伍。

本次比赛采用两两对决赛制,参赛选手们纷纷咬紧牙关、拼尽全力、誓为班级增光添彩,其中国贸12202班和CFA12202班凭借过人的实力和优良的战术迅速终结比赛,在院内比赛环节脱颖而出。半决赛开始后,比赛变得胶着,国贸12202班与伯明翰环设12202班各持一方、不分上下,最终国贸12202班更胜一筹,夺取比赛胜利。CFA12202班在与化妆品12201班的比赛中,第一轮发挥失误,不过凭借顽强的毅力和强大的耐力,他们最终实现了逆袭,取得了胜利。经济学院两支队伍晋级四强,参与桂冠争夺。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还充分展现了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对学生塑造强健体魄和健康人格,弘扬体育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