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金秋迎新】2022级新生军训演练圆满结束
作者:王典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09-25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国防教育,磨砺学生意志,9月17日至9月24日,我院2022级新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场上军事训练,充分展现了纺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迎着骄阳而立,踏着月光而归,在反复操练后,新生们掌握了站军姿、正步走等一系列军事上的基本动作要领。历经一周的锤炼,学生克服了体力与耐力的双重考验,合力打赢了“卫生防疫”和“军训安全”两场硬仗。他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扎实肯干的本领,收获了“同学情”“战友情”,得到了身心的砥砺磨练,彰显出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坚卓勇毅的顽强品格。在最终成果汇报中,学生们英姿飒爽,步伐铿锵,口号响亮,完美展现了七天刻苦训练的成果,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经过全体参训人员的团结协作与不懈努力,此次军事训练圆满完成,一大批先进团体和个人纷纷涌现。有利于培养学生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使军训育人成果为弘扬美好纺大精神劈波助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