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金秋迎新】经院相“怡”,“心”火相传—我心中的2022级“陈心怡”
作者:陈心怡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09-14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九月金秋,我翻看着“智慧团建”里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新生们操作规范,严格按照要求有条不紊地落实团组织关系从中学向大学转接。这时,申请名单中一个特别的名字吸引了我的注意……

我叫陈心怡,系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2020级学生,现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分管组织部,为了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我们早早开展了迎新工作,在“智慧团建”里建立新生班级团支部,审核了新生团员档案后将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学院。

看着申请名单里显眼的“陈心怡”三个字,我不由得惊叹缘分的奇妙。随后在2022级新生群里开展工作时也会留意这个名叫“陈心怡”的同学,我发现我们同是湖北省人,同是金融专业,甚至同是天蝎座的小女生,她是我的直系学妹。至此我对于见到“陈心怡”满怀期待。她会是什么样子?性格怎么样?会不会喜欢大学生活?

9月9日上午7点,我早早地等在了宿舍楼下,期待着与“陈心怡”的见面。武汉35℃的天气,我却突然平静了下来,大抵是想起了一句诗“池塘水绿风微暖,记得玉真初见面”。

上午10点,校园摆渡车稳稳地向我开来,我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最前面的那个学妹,一下子就让我觉得,她就是“陈心怡”,“陈心怡”就应该是这样的,我们好像已经见过了很多面。摆渡车停下后,我开始帮助她搬行李,陪她去报到。一路上我们聊了很多,那种似曾相识、志同道合的感觉便越发强烈。报到结束后,我们在迎新墙前有了第一张合照。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我们在经济学院相遇、相知,我相信以后还会更加了解彼此。经院相“怡”,“心”火相传。我们有着的不仅仅是一样的名字,更有着同一颗“经心”,在她的成长道路上,会一直有着这颗“心”的陪伴,这种“心”火也必将在经济学院代代相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