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金秋迎新】“经”心为你,迎“新”启航——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黄守萍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09-12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中秋”“教师”佳节聚,恰逢迎新正当时。9月9日-9月10日,经过一系列部署准备,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迎新启航第一站,院长亲临送温暖。9月9日,院长段丁强、19级辅导员凌杰、20级辅导员张玲、21级辅导员王思媛、22级辅导员马晓雪来到新生报到现场,了解询问迎新工作的进展。段丁强与新生亲切交流,勉励他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为了让新生切实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学院提前策划、精心准备,给部分新生送上生日当天的蛋糕和祝福,以这种特别的方式欢迎他们加入我院大家庭。

迎新期间,学院志愿者的身影始终活跃在迎新接待点,为2022级新生提供暖心的接待服务,他们高举醒目的接待牌,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解答疑惑。身穿“蓝马甲”的我院志愿者们,从新生手中拎过一件件行李,一趟趟来回穿梭在人群中,从校门口到宿舍楼,他们忙碌的身影,形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蓝色风景线。

“经”心为你,迎“新”启航。在学院的高度重视、统一部署下,以“安全、高效、贴心”为工作要求,各部门协同联动、密切配合,学院精心部署,为新生提供了贴心周到的迎新服务,本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