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金秋迎新】学院举办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
作者:黄守萍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09-11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九月里,又是一年开学季。为更好地帮助新生熟悉学校,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8日上午,学院于崇德楼T301报告厅举办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会议由志愿者协会王嫣琪主持,19级辅导员凌杰、20级辅导员张玲、21级辅导员王思媛、22级辅导员马晓雪出席,学院全体迎新志愿者两百余人参加。

会上,马晓雪向志愿者们简单说明了迎新流程,并向全体志愿者的热心奉献表达了感谢。针对招新事宜,凌杰指出,志愿者们应认真对待迎新工作,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为新生提供更全面、更周到、更热情的服务。结合去年的迎新工作,张玲对志愿者提出新的要求,她希望志愿者们在秉承传统的基础上耐心细心,用心贴心,展现经济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使迎新志愿服务工作成为新生入学报到期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王思媛表示,参与迎新工作有利于磨炼坚韧品质,培养个人担当。

围绕各迎新岗位的工作流程,老师们系统地、详细地说明了迎新工作的内容和注意事项,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自觉佩戴好口罩并做好防疫工作;第二,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耐心解答新生各项疑问;第三,有序做好迎新各项工作,端正工作态度,积极服从安排,帮助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明确了志愿工作目的、规范了志愿工作要求,同时调动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积极性,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