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驿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 正文
【经心护航】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心理信息员培训
作者:卢红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3-10-10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召开了心理信息员培训工作,旨在回顾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分享经验,解决问题,并展望未来的工作方向。本次会议的培训人为辅导员马晓雪老师,会议由成长服务部部长卢红主持。

会议伊始,马晓雪老师首先对心理信息员们在此段时间内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无论是针对个案的咨询,还是对群体进行的心理健康教育,大家都做得有声有色。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挑战和收获,同时也互相交流解决一些棘手问题的策略。

接着,会议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分享了如何进行心理研判以及如何对预警危机信息做出积极处理等,并强调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并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如讲座、工作坊、小组讨论等,来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和自我调节能力。

在会议的最后,各位同学就如何更好地担任心理信息员这一角色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是至关重要的。为此,学院将定期进行培训和学习活动,以便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服务。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工作的理解,还找到了前进的方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心理健康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