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驿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 正文
【经心护航】学院各年级组织开展心理信息员培训会,全面提升心理健康服务水平
作者:马晓雪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3-10-30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服务水平,加强心理信息员队伍建设,发挥心理信息员在学生心理干预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于10月23日至10月27日组织开展了心理信息员培训会。学院全体心理信息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学生实际案例,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深入剖析了心理信息员的角色定位、工作职责和注意事项。他们鼓励心理信息员们要不断丰富自身的心理健康知识,提升敏锐的观察能力,从多角度关注并理解班级内各寝室的重点人群。此外,辅导员们也提醒心理信息员在遇到问题时,要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反馈并寻求帮助,切实成为同学们的暖心者和支持者。

此次培训会使学院全体心理信息员对心理健康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提升了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为后续学院心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