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驿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 正文
【经心为你】学院举办“让爱成长”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作者:心拓部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3-06-07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6月5日,学院于崇德楼T-301开展“让爱成长”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关于成长路上的各种心理问题,科普了心理疾病的防范措施,并与各位同学一起探讨对应的解决办法。同学们就自身经历或感悟互相交流看法,积极发表个人观点。随后,培训的游戏环节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相关心理效应的理解,寓教于乐,活动氛围温馨愉悦,热闹非常。在最后的合唱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旨在传播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和理念,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此次活动,有助于引导学生积极关注自我发展,正视成长路上的困惑迷茫,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