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驿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 正文
【经心护航】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心理信息员培训
作者:杨天赐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3-11-24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心理信息员培训工作会议,由朱一雷老师和马晓雪老师就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向各位心理信息员进行一定的讲解。

在认真听取了部分心理信息员的述职报告后,马晓雪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信息员的角色和职责,强调心理信息员是沟通老师们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并分享了心理信息员工作的技巧和方法,告诉大家如何干预和正确应对心理危机,做好心理健康的第一道防线。会议最后,马老师也提醒各位心理信息员在关注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同时也要学会关心自己的心理健康,告诉同学们要学会了解自己的情绪和需求、建立支持系统、培养积极的生活方式以及找到自己的放松方式。

此次活动结束后,各位心理信息员都表示在听了马老师的分享后获益匪浅。能在日渐紧张的大学生活中学会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用正确的调节方式让自己轻松的缓解心理压力,然后去积极的帮助各位同学解决问题,去拥抱美好的生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