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驿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 正文
【经心护航】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委员培训
作者:张玲、张晨阳  编辑:张玲   发布时间:2023-05-19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工作实效性,明确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做好学生心理危机预警,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我院邀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张万里老师于5月18日下午在崇德楼315教室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委员培训,各班级心理委员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张万里就“心理干部与心理健康”“正常vs异常”“工作展开”等几大课题做了详尽介绍。介绍完毕后,他组织在场心理委员开展以“大学生心理健康”为主题的讨论,在场学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叙说自己对心理委员工作职责的看法。张万里认真听取学生的观点,并作出针对性的评论和指导。他强调,心理委员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以便及时帮助有需要的同学。

本次心理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有效提升了心理委员识别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以及应对异常情况的能力,同时增强了心理委员胜任力,有助于心理委员在班级中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引领我院学生关注身心健康,促进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