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驿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 正文
【学子风采】学院举办3.25“善爱我”主题活动
作者:孙雅婷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3-04-13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大学生进一步认识自我、关爱他人,学会正确看待自己的情绪和各种心理活动,提高自我关注度,培养团队意识,学院心拓部特举行此次3.25善爱我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活动分为四个主题:“班级小确幸”“快乐星球集”“班级信箱说”和“我真的很棒”,同学们积极参与,分享自己的美好生活,绽放属于青年的活力。在活动中,学生们一起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和小确幸,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生活的每一天,更加关注自我的身心健康发展,更加善待自我、关爱自我,怀着这份温暖、包容的情意欣赏和接纳全部的自己,以发自内心的爱与和谐来善待和关爱他人及社会,共创美丽校园和美丽中国!

本次活动有利于帮助学生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瞬间,激发了学生对生活的热爱,提高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对促进大学生身心全面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