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驿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 正文
【经心护航】学院开展“如何与人沟通”主题心理班会
作者:张晨阳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3-03-25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普及心理知识,3月23日下午,学院心拓部于一站式党员服务中心召开“如何与人沟通”主题班会。活动由心拓部主席邓雨晴主持,21、22级各班心理委员参与。

邓雨晴借由一段诙谐幽默的小故事开场,带领大家观看心理活动情景剧视频,填写与人际交往相关的问卷,组织测谎仪心理游戏,深入了解学生的人际交往态度。随后,她向学生们讲解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等多方面知识。她表示,心理委员守卫在学生心理健康的第一线,是学生心理健康“晴雨表”的观测者和改良者。心理委员要不断丰富个人心理知识储备,为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心理班会,提高了心理委员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有利于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强化学生的心理素质与调节能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