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驿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 正文
【经心护航】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作者:范佳璐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3-03-24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学生心理干预活动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3月23日下午,学院于一站式党员服务中心开展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王思媛主持,22级、21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

在培训会上,王思媛通过讲述两则学生心理案例表达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为大家剖析了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工作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她从多角度分析各班的重点关注人群,进一步帮助心理委员找准定位,为他们提供未来的班级心理工作方向。最后,王思媛强调,心理委员不是一个虚职,希望大家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遇到问题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寻求帮助,切实做好心理委员工作,做班级的暖心者。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心理委员对心理健康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后续学院心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