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驿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 正文
【心理驿站】学院各班召开心理班会活动
作者:陈佳怡、张如昱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1-25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释放学生心理压力,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心理健康成长,11月20日,学院各班级心理委员组织召开心理主题班会,展开一场“心与心”的沟通交流。

围绕学生的现实需求与当下困惑,班级心理委员详尽讲述了有关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内容涵盖了大学生常见心理困境、心理健康判断标准、缓解焦虑的解决方法、进行有效沟通的具体举措等多个方面,通过“心理小游戏”、“知识宣讲”等丰富的形式,引导班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状况,增强心理保健意识,拉近学生之间的距离。会上,学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掀起了探讨心理健康的热潮,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班级氛围。

本次心理班会活动着眼于学生心理实际,找准学生“成长点”,提供学生情绪“释放点”,护航学子度过心理“缓冲期”,帮助学生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度过一个美好的校园时光。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