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驿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 正文
【心理驿站】学院心理素质拓展部组织各班心理委员开展班级心理团体辅助活动
作者:涂浩然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1-23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增强班内学生交流,预防、解决学生在学习中出现的心理问题,11月20日,我院心理素质拓展部组织心理委员在各班开展班级心理团体辅助活动。

各班心理委员认真负责,圆满完成选择活动主题、制定心理团辅方案、组织全体学生参与等过程,获得同学们的一致赞扬。在此次活动中,学生们通过趣味游戏、合唱、“优点轰炸”等环节,在轻松的氛围中合作与交流,放松长期紧绷的神经。在最后,各班心理委员尽职尽责地填写班级团体辅助记录表,标志着这次活动的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提高班级凝聚力,帮助学生调整自己的认知,保持阳光心态,释放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提升学生学习动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