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驿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 正文
【心理驿站】阳光路上,心委同行—世说‘心’语十佳心理委员决赛顺利举办
作者:张玲、文亦菲  编辑:张玲   发布时间:2022-11-21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各班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在心理委员团队中树立先进典范,11月17日下午,由学工部、心理健康中心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世说‘心’语十佳心理委员决赛于崇德楼T-301顺利开展。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宇、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赵宝富以及老师林凡、张万里担任评委,全体选手和心理委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十四位心理委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阐述了自己对心理委员这一职责的理解、在任职过程中开展的相关活动情况及对今后活动的具体建议。演讲过程中,参赛者们以音乐、视频的形式展现心理活动中与学生相处过程之美好、以故事的形式说明心理健康之重要、以生动精巧的语言表达思想见解之独特。在案例分析环节,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自身极强的应变分析能力、现场表达能力、知识运用能力,以透彻的分析、精彩的解决办法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赵宝富就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的表现作了总结讲话,指出案例分析中选手存在的问题,向学生说明了当前心理健康教育的重点及突破口。最后评选出了十名“十佳心委”和四名“优秀心委”。

此次活动,为班级心理委员提供了交流、分享工作成果的平台,展示了我校心理委员的优秀风貌,有利于提高心理委员们的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