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驿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 正文
【心理驿站】学院举办“双十一”心理健康特别活动
作者:孟小梅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1-17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做好疫情防控下大学生心理健康调适工作,11月11日,学院在一食堂侧门处举办了“借晚风告白,拂微冬寒意”主题心理特别活动。

本次活动由“便签告白”“FreeHug”“风吟私语”“牵线巧克力”四个小游戏组成。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学生们在便签上写下话语,表达思念与憧憬;给好朋友或是陌生人一个温暖拥抱,驱散寒冷;唱出或留下喜欢的歌词……以游戏的方式让参与者对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仅愉悦了身心而且成功地在学生心中埋下了重视心理健康的种子。学生们积极参与并获得了许多精美的小礼品。最终,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生活,给学生们带来了初冬的第一丝温意,营造了温暖阳光的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