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驿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驿站 > 正文
【心理驿站】学院开展“做同学们的知心朋友”心理委员主题培训
作者:郭碧青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1-16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更好发挥心理委员与学生沟通交流的作用,提高心理委员的综合能力,11月11日,学院于崇德楼315(左)会议室组织召开“做同学们的知心朋友”心理委员主题培训。全院心理委员参与培训,活动由辅导员张玲主持。

会上,张玲围绕“大学生心理问题五级防护网”,阐明心理委员在班级中的重要性。她表示,心理委员是班级的观察员,具备为学生提供精神支持的能力,是班级的灵魂。同时,她强调,心理委员要落实职能,积极科普心理知识,组织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发现问题,及时与老师反馈。各班心理委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专业心理知识,做同学们的知心朋友,在真诚交流中发挥作用。

此次培训,明确了心理委员的责任与义务,指明了学院心理委员的工作方法、工作方向,利于日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