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研途有你】学院开展为考研学子“写卡片,送祝福”活动
作者:文/鲁泽华、曾天乐、马晓雪 摄/熊永康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3-12-04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激励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学院团委特别策划了一场温馨的“写卡片,送祝福”活动。在这场活动中,大一新生们积极参与,为即将迎接考研挑战的学长学姐们写下了满含真挚祝福的卡片。学院党委书记刘园美,院长段丁强,党委副书记李静宇,辅导员马晓雪、汪伦及研究生助理潘凤也一同加入了这场活动,与大一新生们共同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

大一新生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他们一字一句斟酌,希望将自己的祝福以最完美的方式表达出来。每一张卡片都充满了对学长学姐们的鼓励和祝福,如 “你一定能成功上岸,我们为你加油!”和“愿你笔下生花,金榜题名!”等等。写好的卡片由学院成长服务部部长细心地分拣归类,再由各位干事亲手送到每一位考研学子的手中,以确保每一份祝福都能准确无误地传达。

通过这次活动,学院希望所有考研的同学们能感受到来自学院及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提升他们迎接考试的信心。同时,学院也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能够全力以赴,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正如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宇所说:“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学院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会为你们摇旗呐喊。”

这次活动成功地传递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和鼓励,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他们深受感动,对接下来的考试充满了信心,他们将带着这些祝福和鼓励,全力以赴,迎接挑战,一战成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