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子风采】志愿者文化节丨文化温暖寒冬,青春闪耀光芒
作者:文/周艾莲、焦灿灿 、刘良婷 摄/青年志愿者协会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3-12-03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志愿者精神、感受志愿文化的独特魅力,12月2日,一场由校青协及各院青协共同主办的志愿者文化节在操场如期拉开帷幕。在这个寒冬季节,志愿者们用他们的行动,让文化温暖了寒冬,让青春闪耀了光芒。

活动筹备阶段,志愿者们就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创意。他们不仅设计了精美的海报,还设置了各种有趣的小游戏,通过官方渠道进行广泛的宣传和预热。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操场指定位置搭起了帐篷,摆好了摊位,期待着与同学们的互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蓝色马甲,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指导,与同学们展开了亲切的交流、友好的互动。他们热情地邀请同学们参与各种互动游戏,如“料事如神”、“手口不一”、“007”等,现场氛围热烈而欢快。赢得游戏的同学们还有机会获得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小礼品,这份惊喜和感动让现场的氛围更加温馨。同学们积极参与,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热闹非凡。不少参与者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有趣,而且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志愿者协会的风采与魅力。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对志愿者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也激发了他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和积极性。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前往合影处拍照留念,并与志愿者们交流心得体会。这次志愿者文化节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志愿文化的魅力,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理解。这个冬季,因为文化的熏陶而变得更加温暖;这个青春,因为志愿者的奉献而更加闪耀。

此次志愿者文化节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进一步感知了志愿精神、品味了文化魅力。同时,活动也弘扬了志愿者文化,激励着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发扬志愿者精神,传递奉献正能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