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心理驿站】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作者:文亦菲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1-12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切实推进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11月9日下午,学院于崇德楼315会议室举办心理委员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心拓部邓雨晴主持,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凌杰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

会上,凌杰围绕会议主题,从心理委员的自身角色、职责和工作建议等方面展开讲话,强调了心理委员作为“班级观察员”的重要性。他指出,心理委员们应该认真学习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帮助有心理问题困扰的学生解决问题。凌杰建议心理委员建立起与学生之间的良好信任关系,学习关于应对心理问题的具体针对措施。在会议的最后,他充分肯定了心理委员的前期工作,对后期工作提出了相应目标与要求。

本次会议增强了各班心理委员的工作认知,对提高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起到了推动作用,为日后班级心理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