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资讯】学院举办“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活动宣讲会
作者: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1-12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宣传最美纺大风采,丰富学生社会实践生活,规范活动具体流程,学院于11月6日下午在崇德楼T301开展了“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活动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往届活动负责人熊敏以及优秀团队负责人覃丽,为本届参与活动学生传授经验、答疑解惑。会议由志愿者协会部长王雨佳主持。

熊敏从活动目的、活动形式、活动要求三个方面展开了宣讲。她表示,“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活动是一次提高学校影响力、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增加学生对学校认知度的重要机会,参与者应勇于创新,积极实践,热情展现纺大学子的精神风貌。覃丽分享了第四届活动中获奖的经验,由个人特长,团队组成到表现形式,答辩技巧依次展开,她鼓励本届参与活动学生对活动内容进行“多角度、多渠道、多形式”的创新,并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充分领会了活动精神内核,积极表现出活动创作热情,为活动后期开展打下了牢固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