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陶宇豪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11-14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11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响应国家号召,各团支部于线下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上,各班同学在团支书的组织带领下齐唱国歌,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共同学习,进行深入探讨,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了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了会议精神,感受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悟和体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涵,感受到了党为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增强了对党执政领导的信心,坚信党能带领人民不断夺取新胜利的果实,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定不移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