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导航】学院2022年团课培训班暨新生思想政治素质提升班第五讲开讲
作者:涂浩然、马晓雪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0-24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激励同学们向上向善,增进其对大学生活的正确认识,10月23日下午,学院2022年团课培训班暨新生思想政治素质提升班第五讲在崇德楼T301正式开讲。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凌杰应邀主讲第五讲,本次团课由辅导员马晓雪老师主持。

围绕“为与不为:新时代青年大学校园成长法则”这一主题,凌杰分别从做文明礼貌的人,不做“键盘侠”和“杠精”;做认真负责的人,不潦草“随性”;做积极乐观的人,不传播“负能量”;做能力突出的人,不做被“抛弃”者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美好期许。他强调,大学生应端正学习态度,脚踏实地,不尚空谈,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凌杰的宣讲启发同学们认真思考,在22级新生中引起强烈反响。随后,学院信仰宣讲团成员、金融12002班向淼同学进行党史宣讲,在场同学均表示受益颇丰。

此次团课的成功举办,对规范同学们行为起到了促进作用,引导其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为大学四年学习生涯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