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学院组织召开十月份学生组织负责人联席会
作者:张佳琪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0-24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总结优秀实践经验,稳步开展下阶段学生工作,10月23日,学院于崇德楼315会议室召开十月份学生组织负责人联席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凌杰主讲,学生会负责人邓舒莛主持,院学生会、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凌杰就近期学生工作做出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要求做出说明。他指出,学生工作是高校育人育才的重要载体,各学生部门要做到协调联动、互相配合。在各项活动的开展上,要注重暖人心、有温度,更要明确标准、有的放矢,不透支、不预支、有计划、可控制,全力以赴将活动主旨深化到位、活动目标实践到位、活动要求落实到位。他强调,学生组织成员是学院全体学生的榜样,要严格组织管理,各负责人及组织成员以身作则,做好意识形态引领人、学院氛围建设者,守好校园安全稳定线。

各学生组织围绕近期工作问题做交流发言,凌杰认真倾听,就相关问题与大家深入探讨,并细化落实下阶段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