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践行二十大 经院在行动】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郑佳佳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0-28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积极动员学生参与校运会的筹备工作,确保本届校运会的顺利进行,10月25日下午,学院于崇德楼T301召开运动员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会文体活动部主办,全体运动员参与会议。

会上,21级优秀运动员代表于文浩上台发言。他对参与此次运动会的运动员表示衷心的祝愿,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特长,展现自我风采,弘扬体育精神。22级优秀运动员代表姜林峰表示,期待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祝贺本届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体活动部部长蔡雨萌对近期努力训练辛苦付出的运动员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她强调,全体运动员需服从指挥,协调一致,“争取佳绩”与“展示风采”并进,“克服困难”与“振奋精神”齐行,力争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校运会旨在增强个人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此次运动员培训大会有助于鼓舞运动健儿士气,明确统筹调度工作。学院全体师生将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以优良的精神面貌迎接校运会的到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