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心为你】学院各年级召开“榜样力量,启航梦想;点燃激情,铸就辉煌”主题班会
作者:汪司祺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3-12-11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及学院相关工作安排,12月10日晚,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以主题班会或年级大会的形式深入各班级组织召开晚点名,了解学生状态,开展“榜样力量,启航梦想;点燃激情,铸就辉煌”主题教育班会,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会上,全体班主任一一点名,确认学生的报到情况,落实未报到学生的名单及事由,并按照学院整体部署及时向学院上报学生报到数据及未报到名单。全体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纺大“十佳班级”“先进班级”及榜样风采,促进班级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同时,2023“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湖北分站赛已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我校非遗传承人研修班学员陶文选的作品《布布生花》经过层层筛选顺利入围,各班主任组织集体投票,一起为纺大好故事点赞。

根据各自所带年级特点,老师们还对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朋辈领航、就业指导等引导。此外,全体班主任向大家逐步解析投资理财诈骗,告诫大家警惕高收益、谨防陌生人、转账多验证、引流要提防。随着冬季的到来,老师们也提醒大家注意保暖,防控流感等传染病,保护好自身健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