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研”途璀璨】学院组织开展考研座谈会暨考前慰问
作者:文/曾天乐 摄/邓瑞涛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3-12-16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情系考研生,寒冬送祝福。为帮助考研学子树立信心,调整心态,坚定目标,12月15日,学院在12栋2楼“红色先锋”党员服务工作站组织开展“乘风破浪 ‘研’途璀璨”考研座谈会暨考前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园美、副院长李正旺、党委副书记李静宇、辅导员汪伦,兼职辅导员王凯超、潘凤、学院考研学生代表、2023级学生代表刘欣荣参加本次活动。

“考研只是人生的一部分,放平心态才是考试最佳强效剂。”刘园美老师与考研学生代表亲切交谈,他表示“经院学子既是考研大军中的‘普通人’,需要尽力而为,也是‘遥遥领先’的佼佼者,需要自信昂扬,一往无前。”。他祝愿同学们放平“心气”、拥有“勇气”、考出“霸气”,在冲刺阶段继续努力。李正旺老师从政治和英语两大板块帮助学生分析命题大纲,传授考试技巧,并强调考前突击和复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规划得当、落实到位、绝不放弃。李静宇老师从辅导员工作经历出发,分享了所带学生考研上岸的经典案例,寄语同学们保持拼劲与韧性,相信未来一切皆有可能,不要轻易否定自己。

2023级学生代表刘欣荣带来家乡特产——脐橙,代表2023级全体学生为学长学姐送出考研祝福,寓意心想事“橙”,祝愿考研学子考试顺利,马到“橙”功。

在热烈温馨的氛围中,座谈会圆满结束。考研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备考,努力拼搏到最后一秒,拿出自己的最好状态,考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不会辜负学院的期望。本次座谈会,为考研学子送去了学院的祝福,给即将面临人生大考的学生们送去了“定心丸”。相信他们必将考出“霸气”,保持决心,不负韶华,成功上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