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心守护】学院召开校外实习就业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汤新怡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11-29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外毕业生安全教育管理,11月28日晚,学院组织召开校外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凌杰主持,全体校外毕业生50余人参加会议。

凌杰通报了当前市内、校外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学校相关政策与要求,强调了安全教育、考风考纪、疫情防控、心理调适、就业等相关工作。

他说,当前市内市外疫情形势严峻,校外学生务必要加强自我防护,服从属地管理要求,加强法律意识,有身体不适及其他突发情况一定要及时报告;校外考研、考级学生要按照属地及学校相关要求,认真研读有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审慎研判后按照流程规定申请报批,严格执行相关防控举措;所有校外学生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经常性保持与家长的联系沟通,加强自我心态调适,保持健康生活习惯;要及时关注课程与考试信息,认真上课,按时参加线上考试,注意考风考纪。

会上,就学生关心的各种问题,师生进行了互动答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