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考研祝福卡片制作发放活动
作者:刘亦萱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11-18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考研季,为增强我院学子备考信心,缓解他们的考前压力,11月11日,经济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在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展了经济学院考研祝福卡片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前,宿管会成员和志愿者们亲笔书写一张又一张明信片,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对学长学姐的祝愿与期望。或是一句句温暖的“前程似锦”,或是一幅幅可爱的简笔画,明信片中的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着学弟学妹们对考研学子的真挚情感。一位宿管会干事说:“我曾不止一次看见有备考的学长学姐在早晨六点半之前就步履匆匆地赶往图书馆,真希望他们能得偿所愿,考得心仪的分数。”春夏秋冬时长漫漫,晨昏破晓分分秒秒,希望来自学弟学妹们的暖心祝福,能够在他们孤苦的考研路上温情护航。

准备工作做好后,他们带着装满祝福的明信片和甜丝丝的糖果一同前往12栋、10栋和6栋等学生宿舍,为考研冲刺的学长学姐们送上了代表全院师生的暖心祝福,希望学长学姐们蟾宫折桂。“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心有所想,全力以赴,定有所成”,复习之余,举头环顾,一份份来自学弟学妹们的关心,一张张满载祝福的卡片,接下来的复习之路将不再孤单。“看到学弟学妹们手写的明信片真的很感动,很温暖,感觉之后的学习都更加有动力了。”一位备考的学长在朋友圈中说到。考研学子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爱与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会抓紧时间,认真复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期待与学弟学妹们的关怀。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学院文化育人的工作理念,展现出我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浓浓关怀,缓解了他们的考前压力。独行千里,心愈弥坚。其路虽远险,也已接近了终点。这一路上不仅有自己的苦与泪,更有朋友家人,老师同学的陪伴与支持,请相信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光,终会迎来最盛大的繁华。祝愿所有考研学子旗开得胜,成功上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