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各年级召开“考之以诚,答之以信”主题班会
作者:马晓雪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1-21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及学院相关工作安排,11月20日晚,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以班会或年级大会形式深入各班级组织召开晚点名,了解学生状态,开展“考之以诚,答之以信”主题教育,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班会。

会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同学们强调,诚信是一个人美好的道德品质,是公民的第二个“身份证”,是日常行为的诚实和正式交流的信用之合成。考试,是一种严格的知识水平鉴定方法。为了保证结果的公平,考场必须要求有很强的纪律约束,并且专门设有主考、监考等监督考试过程。武汉纺织大学对考试不诚信零容忍,绝对禁止任何舞弊行为。

此外,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学生手册中的创新创业内容,包括综合测评、奖学金、评优评先、第二课堂成绩单等,鼓励同学们遵规守纪、奋勇争先。随着考研倒计时临近,考研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和焦虑做朋友。

就武汉近期疫情的严峻形势,全体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强调,需深刻认识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必要性,并教育引导学生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同时详细介绍了i武汉 武汉战疫小程序中新增的“风险地区”查询、“防疫政策”查看等功能,以帮助同学们在特殊时期做好自我防护。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