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各年级召开“阳光体育,健康第一”主题班会
作者:马晓雪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1-18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及学院相关工作安排,11月13日晚,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以班会或年级大会形式深入各班级组织召开晚点名,了解学生状态,开展“阳光体育,健康第一”主题教育,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班会。

会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我国体育事业发展,他强调,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要把发展体育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期盼,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弘扬运动精神,绽放纺大风采。

就武汉近期疫情的严峻形势,全体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强调,需深刻认识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必要性,并教育引导学生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同时详细解释了“i武汉 武汉战疫小程序多久可以显示检测结果”、“小程序首页显示是别人的信息怎么处理”等相关问题,以帮助同学们在特殊时期做好自我防护。此外,老师们带领全体同学深入学习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以切实增强同学们的防诈意识,利用“江夏无诈”小程序等保护同学们的财产安全,并通过“星空班会”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