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2019级召开年级大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汤新怡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11-09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3日晚,经济学院2019级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组织召开年级大会。辅导员凌杰主持会议并作《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凝聚群防群控合力》的主题报告。

会上,辅导员凌杰通报了目前年级就业情况,强调了冬季用电、宿舍消防安全、防网络诈骗等安全问题,对就业、职业生涯规划、期末考试、学风建设、考研心理疏导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他结合当前国内各地疫情防控形势,提醒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他说,看问题、听消息不能只看一部分或片面,要有系统观念、辩证思维。我国是人口大国、脆弱人群数量多、地区发展不平衡、医疗资源总量不足等,这是我国疫情防控举措的立足点,也是坚持“动态清零”的原因,这体现了党的人民性特点。高校是重点场所、人员密集,防控难度更大、风险系数更高,希望大家能合理理解学校相关管理举措,学会“闹中取静”,静心安心考研备战,抓住“窗口期”,全力冲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