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思源领航】学院开展奖助学金获得者示范宣讲活动
作者:王典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1-12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助力新生成长成才,近期,学院面向各年级、班级开展主题宣讲巡讲活动。活动邀请了10余名奖助学金获得者成立“思源领航朋辈宣讲团,同全体新生话成长、传经验、抒心得。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CFA11802班金典等结合自身经历,围绕 “思想提升“学业赋能”、“能力培养等方面作考研、考公、就业经验分享。他们详细阐述了在国家、学校、学院的支持帮扶下的备赛备考历程,鼓励学子抓住机遇、勇于探索、积极作为,要在思想上争优抢先,在学业上寻路探径,在工作上尽心履职;尽早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夯实开拓底气,增强前进动力。会后,与会人员分别就个人规划与备考期间的具体问题与宣讲团成员作深入交流,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示范巡讲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学习航道,激发了学习动力。

学院帮扶助成长,朋辈领航共进步。经济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多措并举,协同育人,不断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本次主题宣讲巡讲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向优秀看齐,与先进同行,不断汲取榜样力量,绽放别样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