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践行二十大 经院在行动】击楫中流,热血依旧:学院在纺大第三十二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王典  编辑:马晓雪   发布时间:2022-11-16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武汉纺织大学第三十二届秋季运动会圆满收官。学院师生在本届运动会上勇毅拼搏,踔厉奋发,再创佳绩,彰显了经院饱满的青春姿态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在角逐激烈的个人项目上,我院师生争当先进,不断在追求卓越中超越自我。张平老师荣获教工男子铅球(乙组)冠军;史乐来老师荣获教工组男子铅球(甲组)和男子跳远项目双第一;燕妮老师夺得教工女子铅球(乙组)比赛亚军;金融12101班白佳丹、于文浩分别获得女子跳高和男子100m跑第三名的好成绩;金融12202班姜林峰在男子200m项目上取得第三名的佳绩。

团体项目最显“向心力”、“凝聚力”,需打“配合战”,心怀“大局观”。我院学子戮力同心,团结共进,在多项比赛中名列前茅。在男子4x100m与男子4x400m接力赛中均斩获第三名;在趣味项目上,学生组蛟龙出海、女子八字长绳项目中均荣获第二名,混合飞镖高分赛、协力竞走赛中均荣获第三名。

在毅力与耐力、信心与决心的综合较量下,学院在武汉纺织大学第32届运动会中荣获教工组和学生组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经院的运动健将们以坚韧之心迎劲敌,以笃志之行争上游,以蓬勃之势扬精神,书写属于经院的精彩华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