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徐卫林到经济学院调研指导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作者:凌杰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02-26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推进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月21日上午,校长徐卫林院士、副校长冯军在科技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经济学院专题调研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调研会在崇德楼315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校长徐卫林院士与副校长冯军逐一审阅了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对项目书进行具体指导,并就学院科研工作提出明确意见。校长徐卫林院士指出,国家基金类项目是学校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院校发展和学科建设最直接的评价指标。他强调,一是要注重长远规划,要召开专题会议再传达再指导,抓实抓紧科研项目申报切实做大做强学科建设。要大胆引进高水平人才助推带动学院发展,外引内培,既善于借力、形成合力又内部挖潜、激发活力,依托外部资源来进行内部完善,实现“进圈入群”,形成循环体系;二是要把握主次的方法论与特色的方法论,要关注项目前期基础,养成良好科研习惯,注重考证,善于利用数据、图表等体现科研专业性。要打造梯次化、多元化科研团队,注重学科交叉与特色融合,着力培养研究生学术科研能力,形成良好学术生态。

经济学院院长段丁强汇报了学院寒假集中办公至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学院科研工作规划、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汇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