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开启寒假期间集中办公
作者:凌杰  编辑:凌杰   发布时间:2022-01-12  发布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等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根据学校《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方案》的要求,1月12日上午,经济学院于崇德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所有教授、硕导及近七年新引进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倪武帆主持。

会上,副院长倪武帆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期间国家基金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解读了《经济学院寒假期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计划方案》,并就集中办公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他指出,线下集中办公期间,学院已开放各会议室、研讨间,并将邀请校外专家来院讲座辅导进行诊断讨论,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各科研团队负责人要按照方案要求牵头组织开展集中研讨、分组论证、形式审查、同行评议、相互纠错、修改打磨等工作,定方向、定题目、定成员,严把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申报书撰写工作;各科研骨干要按照学校要求,严格落实坐班考勤,做到身入、心入,聚力聚神切实利用好时间与资源,力争取得好的成绩成效。

会后,各方向团队分别组织开展了研讨会,就项目申报具体内容和撰写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电话:027-59367570